2020年2月7日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通报

温州网 2020-02-07 09:49:00
2月6日0-24时,温州市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5例,新增出院病例8例。

  温州网讯 2020年2月6日0-24时,温州市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5例,新增出院病例8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中,鹿城区2例、龙湾区1例、瓯海区4例、洞头区1例、乐清市10例、瑞安市3例、永嘉县1例、文成县1例、平阳县2例;新增出院病例中,乐清市6例、永嘉县2例。

  截至2月6日24时,温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21例,重症病例30例,累计出院36例。其中:确诊病例中,鹿城区58例、龙湾区16例、瓯海区31例、洞头区4例、乐清市138例、瑞安市67例、永嘉县42例、文成县9例、平阳县30例、泰顺县7例、苍南县9例、龙港市8例、瓯江口产业集聚区1例、浙南产业集聚区1例;重症病例中,鹿城区1例、瓯海区3例、乐清市15例、瑞安市1例、永嘉县6例、平阳县1例、文成县2例、苍南县1例;出院病例中,鹿城区4例、龙湾区1例、瓯海区2例、乐清市12例、瑞安市11例、永嘉县5例、平阳县1例。

  目前,全市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7090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782人,尚有414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新增病例情况:

  患者一,女,30岁,现住鹿城区,1月27日湖北回温,1月30日出现咳嗽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男,76岁,现住鹿城区,有确诊病例接触史,2月3日出现咳嗽、腹泻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三,女,57岁,现住龙湾区,有确诊病例接触史,2月5日出现发热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四,男,51岁,现住瓯海区,有确诊病例接触史,2月5日出现发热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五,女,49岁,现住瓯海区,有确诊病例接触史,2月6日出现咳嗽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六,女,26岁,现住瓯海区,有确诊病例接触史,2月4日出现发热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七,女,81岁,现住瓯海区,有确诊病例接触史,2月6日出现咳嗽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八,男,62岁,现住洞头区,有确诊病例接触史,2月1日出现发热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九,女,51岁,现住乐清市,2月2日出现发热症状,感染来源调查中,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男,52岁,现住乐清市,1月26日出现发热、咳嗽症状,感染来源调查中,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一,男,43岁,现住乐清市,1月27日出现发热症状,感染来源调查中,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二,男,65岁,现住乐清市,有确诊病例接触史,2月1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三,男,49岁,现住乐清市,有湖北回乡人员接触史,2月1日出现发热、咳嗽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四,男,44岁,现住乐清市,1月28日出现发热症状,感染来源调查中,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五,男,47岁,现住乐清市,1月17日湖北回温, 1月23日出现咽痛、咳嗽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六,男,50岁,现住乐清市,1月16日湖北回温,1月27日出现咳嗽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七,女,56岁,现住乐清市,有确诊病例接触史,1月28日出现咳嗽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八,男,57岁,现住乐清市,2月2日出现发热症状,感染来源调查中,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九,女,38岁,现住瑞安市,有确诊病例接触史,2月3日出现发热、咳嗽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十,女,35岁,现住瑞安市,有确诊病例接触史,1月28日出现咳嗽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十一,男,73岁,现住瑞安市,有确诊病例接触史,1月27日出现发热、咳嗽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十二,女,80岁,现住永嘉县,有湖北返乡人员接触史,1月28日出现发热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十三,女,49岁,现住文成县,有确诊病例接触史,2月3日出现发热、咳痰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十四,女,49岁,现住平阳县,1月16日出现发热症状,感染来源调查中,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十五,女,29岁,现住平阳县,有确诊病例接触史,1月29日出现发热、咳嗽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