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村(居)民出行防控措施时间延长至2月16日0时

泰顺发布 2020-02-07 17:09:34

  泰顺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告(第10号)

  为进一步巩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彻底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继续执行村(居)民出行防控措施一星期,全县村(居)民出行防控措施时间延长至2020年2月16日0时。

  出行防控期间,全县每户家庭每两天可指派1名家庭成员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出门采购生活物资,其他人员除生病就医、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在保障公共事业运行、群众生活外,一律不要外出,做到不出门、不上街、不串门、不聚集。对拒不听从各卡点、村(居)工作人员管理劝阻、聚众闹事的,公安机关要加大打击力度。凡发现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不服从管理,不听从劝阻,参与聚众闹事的,纪检监察机关要严肃问责。

  特此通告。

  泰顺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7日

  来源:泰顺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