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委市政府视频连线各地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推动

温州网 2020-02-08 09:10:00
做到严字当头、快字为本、准字为要,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进一步巩固战果、扭转战局,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温州网讯 昨天晚上,市委市政府继续以视频连线方式,协调解决各地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对全市防控工作进行再推动。市委书记陈伟俊强调,要增强信心、保持定力,坚持时间服从任务、局部服从全局,精准有序推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严字当头、快字为本、准字为要,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进一步巩固战果、扭转战局,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姚高员、葛益平、陈作荣、陈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主会场或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地工作情况汇报后,陈伟俊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及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精准把握当前疫情防控的态势和特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做到防输入与防输出、防蔓延、防事故、防风险并举,突出抓重点与运行一体化、机制化互促,把各项防控工作抓深、抓细、抓到位。

  陈伟俊强调,具体要做到时间服从任务,坚持严字当头、快字为本、准字为要,始终上紧发条、压实责任,保持战时状态,以精准手段解决主要问题、关键问题,确保“日协商、日协调、事不过夜”。要做到下级服从上级,坚持全市“一盘棋”,牢牢扭住重点,更加注重战果巩固,更加注重有效管控,更加注重突出重点,更加注重因地制宜,更加注重统筹兼顾,更加注重扭转战局。要做到局部服从全局,不折不扣执行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令,尤其要把落地“找人”的任务坚决完成好,加快落地、不漏一人;把集中隔离人员管控好,全面到位、严防脱管;把交通保畅通规定执行好,确保疫情防控与物资供应两不误;把有效工作机制执行好,强化各方联动、合成作战;把干部队伍激励好,总结经验做法、加强力量调配,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作防控工作具体部署。他要求,要把生活物资保障摆上更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坚决打击利用疫情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违法犯罪行为,抓好从业者规范管理,进一步畅通物资流通渠道,引入市场化运作机制,有效满足群众生活需求,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百姓生活安定。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