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累计确诊病例分布情况(截至2月7日24时)

温州网 2020-02-09 08:55:35

  2月7日新增病例情况:

  患者一,男,51岁,现住乐清市大荆镇高地村,1月20日湖北回温,CT显示肺部感染,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女,46岁,现住乐清市翁垟街道东方村,有确诊病例接触史,2月5日出现发热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三,男,40岁,现住乐清市柳市镇彭桥村,有确诊病例接触史,1月24日出现咳嗽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四,女,37岁,现住乐清市翁垟街道北街村,有确诊病例接触史,2月4日出现头痛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五,女,82岁,现住乐清市大荆镇李宅基村,有湖北返乡人员接触史,1月25日出现发热、咳嗽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六,女,52岁,现住乐清市大荆镇下垟村,有确诊病例接触史,1月29日出现咽痛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七,女,73岁,现住乐清市柳市镇彭桥村,有确诊病例接触史,1月22日出现咳嗽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乐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8日

  来源:乐清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