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发出第二批通报表扬,为战“疫”先锋点赞!

温州新闻客户端 2020-02-10 09:13:20

  2月9日,市委组织部通报表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事迹突出的20个党组织和20名党员干部。据悉,这是温州在战“疫”期间发出的第二批通报表扬,全市共计已有40个党组织和40名党员干部获表扬。

  眼前这场战斗已进入最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勇作战,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应对前所未有的挑战,众志成城“防输入、防输出、防蔓延、防事故、防风险”,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全市上下涌现出一大批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先进典型。

  市委组织部研究决定,对温州市鹿城区蒲鞋市街道党工委等20个党组织和童浩成等20名党员干部予以表扬。希望受表扬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党组织要及时落实好省市有关待遇政策,让受表扬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感到暖心舒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提高战斗力、增强管控力,巩固战果、乘胜追击、再战十天、锁定胜局,以最快速度夺取疫情防控决定性胜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