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零时前在温州机场停车 免收延期停车费用

温州网 2020-02-11 10:39:00
在提供退、改签机票及隔离证明等相关凭证后,可免收延期停放时间的停车费用。

  温州网讯( 通讯员 贝晞曦)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温州机场推出疫情防控期间减免停车费举措。凡2020年2月4日零时前进温州机场停车场停车,受疫情影响无法按原定时间返回取车的旅客车主,在提供退、改签机票及隔离证明等相关凭证后,可免收延期停放时间的停车费用。

  据温州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上述旅客车主取车时需走人工收费通道,并现场出具退、改签机票及隔离证明等相关凭证,由工作人员核实后,便可据实免收延期停放时间的停车费用。同时,机场工作人员也建议旅客车主在取车前提早联系机场停车场工作人员(联系方式:0577-85805622,13819726728),以便快速结算停车费用,顺利离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