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无情,人有爱!他们放下物品转身就走

温州新闻客户端 2020-02-14 08:55:10

  2月13日上午近11时,一名女士将两个纸盒搬进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报警中心。当值班人员上前询问时,她转身匆匆离去。民警打开纸盒,发现是两箱免洗手消毒喷雾。、

  “最近群众非常热心,时常有人给我们赠送防疫物资,有的群众把东西放下后,我们想记录一下名字,他们挥手说'不用、不用'就走了,真的让我们觉得十分感动。”灵溪中心派出所相关人员说。

  同样在当天上午,苍南好人“胖大姐”也向灵溪中心派出所送去了1500只口罩。“这是我半个月前下的定单,昨晚刚运输到苍南,今天一早我就赶紧送来了,因为我知道你们在抗击疫情一线最紧缺的就是口罩。”

  不仅有人送防疫物资,还有送爱心餐的。2月5日晚上10时许,该派出所值班室来了一对母子,带着一脸盆的包子。当民警正要开口询问其来意时,男童快言快语:“我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知道警察最近工作很辛苦,可能还没有夜宵吃,就和妈妈特意做了些红糖包送来,你们趁热吃……”

  据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20多天以来,灵溪中心派出所民警、辅警取消休假,全员上岗,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遏制疫情蔓延。对警务人员的辛苦和奉献,群众看在眼里,于是通过捐赠物资的方式表达关心和敬意。这20多天里,该派出所陆续收到12批热心群众捐赠的物资,包括口罩、消毒液、护目镜、食品等。其中4批爱心人士将东西送到派出所后转身就离去,当起匿名捐赠者。

  灵溪中心派出所教导员叶志万说:“热心群众接二连三的温暖举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们物资,尤其是防护用品紧缺的压力,更是对公安机关工作的肯定,我们深受鼓舞,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爱,相信大家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