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16家企业36个门店将开展集体供配餐服务

温州网 2020-02-16 09:29:00
《通知》拟在疫情防控期间,向社会提供集体用餐供配服务。

  温州网讯 为杜绝“密集型、聚会型”等用餐形式可能引发的感染风险,促进社会各行业尽快安全有序复工,昨天,市商务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印发《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供配餐服务的通知》。《通知》拟在疫情防控期间,向社会提供集体用餐供配服务。

  据悉,供配餐服务对象为我市范围内的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社会团体,服务项目含早、中、晚餐;订餐和配送方式采取单位团体集中订餐、集中自提或配送为主,不提供到店用餐;配餐价格、预订餐品和结算方式,由订供餐单位自行协商确定。

  供餐企业名录将由市商务局和市市场监管局分批公布,首批供餐企业位于鹿城区、龙湾区和瓯海区,包括华侨饭店、溢香厅、金勺子、肯德基等16家企业36个门店。其他各县(市、区)可参照市里的做法确定并公布本辖区的供餐企业。

  下一步,我市市场监管和商务部门、行业协会将加强对供配餐企业的监督指导,确保食品安全卫生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为促进各行业有序复工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柯哲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