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跨越大半个中国的格尔木“爱心”抵达温州了!

温州网 2020-02-17 08:54:00
承载着格尔木人民满满爱心的车队由当地特警专程护送,几乎横跨整个中国,经过近一周的跋涉终于抵达了温州。

格尔木人民满满爱心的车队抵达温州 拍摄/尹德森
爱心专用车 拍摄/学敏

  温州网2月17日讯(记者 潘涌燚)2月17日上午8点32分,承载着格尔木人民满满爱心的车队由当地特警专程护送,几乎横跨整个中国,经过近一周的跋涉终于抵达了温州。该批物资将分别在瓯海和平阳两地卸货。

  此次,这支车队共17辆槽罐车和1辆厢式货车,共带了近500吨次氯酸钠消毒剂,以及价值35万元重达10吨的农副产品,包括藜麦、枸杞、蜂蜜等土特产。

  在七天七夜日夜兼程,为了安全,他们不下高速,不住旅店,始终睡在车上,吃在车上,啃方便面,喝矿泉水。

  “向格尔木的英雄致敬”、“勇士们辛苦了”.......令他们感到惊喜的是,来自温州高温青年驰援温州行动的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们早已等候在交接处,手捧鲜花,并为此次车队的每一个人都精心准备了一份温州伴手礼。

  从昆仑山畔的格尔木到东海之滨的温州,两个相距3360公里的城市,有着10年对口支援情谊。从2010年开始,温州市对口支援格尔木市已有十年。此次,温州的疫情形势严重,也牵动着格尔木人民的心,经过当地政府和温州援青干部的一番沟通,才有了此次的奔袭千里送物资。

  稍后,温州新闻网记者将带来详细报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