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高速恢复通行!这些交通卡点都撤销了

温州网 2020-02-23 14:09:00

  温州网讯 根据《关于调整完善当前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乐防〔2020〕13号要求,2月22日20时起,撤销市域内高速公路、国道和农村公路(除重点村〈社区〉、小区外)等全部检查卡点,并同步恢复原关闭的高速公路出入口。

  当天16时许,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来到乐清北高速出入口。现场,宽敞的车道被红色路障围挡成两条通道,车辆缓缓驶入,排队一一经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核对身份信息后,方能离开。与前些天相比,当天的车辆明显增多不少,但现场秩序井然平稳。

  2月22日16时30分,最后一次换班交接。

  乐清市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管控组交通专班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外防输入、内防输出”和“人管住、物畅通”的原则,我市开展部署各项交通管控措施,在乐清、绅坊、雁荡山三个动车站,乐清北、蒲岐两个高速公路出入口,104国道湖雾镇三界桥、北白象镇琯头等市际通道设立卡点,为阻断病毒传播途径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乐清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月4日18时起,乐清实行“最严管控”措施,公安、交通、卫健、人武部、属地镇街采取全天候三班倒模式值守,高速业主单位、高速交警积极配合,实现“受控进出”,对除标本送检、医疗急救、防疫物资及人员运送、指挥调度、民生物资运输等车辆和相关准许通行车辆、人员经查验出入外,严控其他车辆和人员通行。

  20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乐清北高速公路出入口卡点正式撤除,工作人员们将红色路障、帐篷一一拆除搬离,来往车辆缓缓驶过出入口后,或奔向市内,或驶离乐清。自此,104国道乐清段和高速公路全部恢复正常通车。

  来源:乐清日报全媒体

  记者蔡甜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