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消防窗口疫情防控期间优质服务不间断

温州网 2020-02-25 10:46: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关一舟)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快复工复产企业快速启动,连日来,瓯海区行政审批中心消防窗口的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一方面积极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倡导企业和办事群众通过现代化手段实现企业登记“网上办”、“掌上办”;另一方面,对外公布业务咨询及预约的手机号码,推行“邮寄办”和“预约办”,满足各类行业企业主体的不同需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企业主体审批许可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

  2月20日上午,一位申请人通过浙江省政务服务平台提交企业开业前消防检查审批许可,窗口工作人员即时进行预审,发现该申请材料中营业执照领取一栏选择的是“自取”,工作人员立即与该申请人联系,告知其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尽量减少和避免人员接触,建议其选择邮寄,申请人也表示理解。

  当天下午,该申请人再次提交申请,窗口工作人员经过仔细审查,申请材料符合登记要求。综合登记窗口经过受理、审核、打照一气呵成,并免费邮寄申请人。让申请人“足不出户”完成企业审批许可手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