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绕道!温州市区江滨路灰桥浦桥,因监测异常已紧急封闭

温州新闻客户端 2020-02-26 09:14:00
市区江滨路瓯越大桥西侧下的灰桥浦桥,因监测异常,已紧急封闭。

  2月26日上午,记者从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市区江滨路瓯越大桥西侧下的灰桥浦桥,因监测异常,已紧急封闭。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可从瓯江路或黎明路进行绕行。

  据了解,灰桥浦桥位于江滨西路灰桥浦上,长37.5米,宽50.5米,为刚架拱桥,因桥梁病害,前期经检测后被评定为D级不合格桥梁,经专家论证后需拆除重建。目前,鹿城区住建局正在进行桥梁改建的前期工作,原暂定今年年中进场施工。

  鹿城区市政公用管理处自2019年9月底完成动态监测设备安装后,至今监测数据基本正常。但2月25日从早上8点多开始,部分测点出现相对较大挠度变化,累计位移持续增加。而后,监测人员持续关注扰度变化趋势,在晚6时左右发现静力水准仪开始出现超限数据,并触发系统报警。

  为保证桥梁运营安全,避免重大安全事故发生,鹿城区市政公用管理处即刻启动应急预案,对接交管部门,并安排应急处置,对全桥进行紧急封闭。同时,第一时间联系相关专家和监测单位技术人员,暂定26日召开分析会,研究分析数据异常原因,并着手下一步的处置措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