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温州市六医隔离病房里,确诊患者这样说

温州新闻客户端 2020-02-26 09:43:0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六医充分发挥火线上的中流砥柱作用,迅速集结、日夜奋战,创造了多个“第一”。

  一线医护人员的工作状态,到底有多艰难?

  也许这群患者们的感谢,能道出答案

  你们的辛劳,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汇成一句句道不完的感谢。

  “和我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相比,感觉心情比较好,我想说你们辛苦了……”

  还扎着“小揪揪”的孩子,稚嫩却郑重地道出了自己对医护人员的感谢。

  “谢谢你们对我那么好,我会很快好起来的……”

  正在治疗的孩子亲手送出了一封感谢信。

  “我们一按铃,你们马上就来,你们真的非常的辛苦,你们满身都是汗水,你们眼镜里面全是雾气看不清楚……我们不会忘记你们这样的付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六医充分发挥火线上的中流砥柱作用,迅速集结、日夜奋战,创造了多个“第一”,包括:

  浙江省首例治愈出院的患者、浙江省首例出院的危重症患者、温州市最高龄的患者、温州市首例需要CRRT治疗的患者、零医务人员感染率……

  这样的“第一”还将继续下去!

  浙江省首例治愈出院病例

  谢谢你们!

  你们辛苦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