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川联手组织专列接500名员工返岗

温州网 2020-03-03 08:31:00
目前温州市县两级正在加紧接引员工,从2月20日至3月1日全市已包大巴1034辆、专列8趟、飞机5架。

  温州网讯 “太感谢你们了!”昨天上午7时20分,一辆载着温州企业员工的大巴车缓缓停靠在温州市人力社保局门口,提着行囊从车上下来的刘勇,连声道谢。

  前天,浙江省人力社保厅联合四川省人力社保厅组织了500多名四川遂宁籍在浙员工乘坐专列,返回浙江就业。当晚10时30分左右,列车抵达杭州东站后,省内各地市又分别派专车接站。而刘勇等18位温州企业的员工,就坐上了返回温州的“专属大巴”。

  “往年我都要先到成都坐33个小时的火车才能到温州,路上要耗费很长时间。这次我在遂宁坐高铁出发,方便了很多。”刘勇就职南华喷码有限公司,他对一路上的防护措施也大为点赞:“每经过一个关口都要测量体温,工作人员还会时刻提醒戴好口罩、勤洗手等。”

  浙江天磁高压有限公司的员工谢永钢同样表示倍感温暖。当他下车的那刻,首先接过的是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胡正长递上的“回归礼包”,里面装的是口罩等防疫物资,工作人员随即递上了热腾腾的包子和牛奶。鹿城、瓯海、乐清、瑞安、永嘉等地的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早早等在接站点,分批把员工接走送往相应企业,及时补充企业的用工所需。

  “当前温州企业的用工缺口仍然存在,但工人数量在有序增长。”胡正长表示,目前温州市县两级正在加紧接引员工,从2月20日至3月1日全市已包大巴1034辆、专列8趟、飞机5架,共接回老员工29400多人,缓解了部分企业用工紧缺问题。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