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严肃通报制度 强化农饮水达标提标工程进度管理

温州市水利局 2020-03-03 22:40:00

  3月3日,泰顺县水利局印发了《关于2020年度全县农村饮水达标提标工程进度的通报》,严格落实定期通报制度,实时跟进问题难点,全力保障农饮水工程进度。

  根据全县年度实施计划,2020年,泰顺县计划完成55个农村饮水达标提标工程建设,新增受益人口4.02万人。今年以来,泰顺县水利局坚持农饮水项目前期工作代办服务制度,积极主动帮助各乡镇解决开工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为确保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三年行动计划最后一年任务有序有力推进,泰顺县水利局结合当前各乡镇工作进展情况,对现阶段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明确要求各乡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迅速落实有效措施,提前解决好土地纠纷、进场道路开通等政策处理问题,做到进场开工,一路畅通,避免出现项目停滞现象。同时,要充分考虑春季降雨对工期的影响,提前做好工期安排,确保农村饮水达标提标工程按照时间节点,提速、提质、提效开展建设工作。

  下一步,泰顺县水利局将继续实行动态化管理,不断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落实通报制度,实时跟进各乡镇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进度情况,牢牢把控建设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确保5月底完成全年计划任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