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个“暖心盒子”送给温州“最美战疫人”子女

温州网 2020-03-07 09:39:00

  温州网讯 “特别的礼物给特别的你!”昨市文明办透露,在3月这个雷锋月里,自3月5日起他们将200个暖心盒子分批送到一线医务人员、援鄂医疗队员、基层社区工作人员、抗疫防疫志愿者等“最美战疫人”的子女手中。

  3月5日上午,第七届道德模范红十三爱心社志愿者、小志愿者代表们成为暖心使者,开始派送“暖心盒子”。他们来到市区新田园社区看望潘沛靖小朋友,他的妈妈项飞是第一批支援武汉的医务工作者。在收到这份礼物后,他笑着说:“妈妈从大年初一就去武汉了,我每天都会和妈妈视频,我收到这么大的礼物啦!妈妈赶紧回来吧!要不然要被我吃光啦!我们等您回来,爱您么么哒”。

  龙湾公安分局沙城派出所民警周旭辉8岁的女儿也收到了这份特别的礼物,她开心地说:“爸爸,我今天收到了暖心小礼包,我很开心!爸爸您在单位里一定要吃好,休息好,才能消灭病毒哦!”记者看到,这些暖心盒子外观上是温州市少年美术学校的孩子精心绘制的儿童画,里面则装着文具、玩偶、美食、防护帽、科学益智游戏包、防蓝光眼镜等物品。

  据悉,全市各县(市、区)推荐帮扶一线医务人员、援鄂医疗队员、基层社区工作人员、抗疫防疫志愿者家庭子女,与市县红领巾学院的孩子们一对一结对。而这些暖心盒子就由结对志愿者或通过盒子快递的形式一一送到这些“最美战疫人”的子女们手中。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少工委主办,红十三爱心社、温州市少年美术学校、盒子礼物公益计划共同协办。物品由温州市第七届道德模范红十三爱心社捐赠。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张新彤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