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专项督查工作汇报会

2020-03-07 16:16:23

  昨天,永嘉县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专项督查工作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工作任务,突出重点抓好“1662”,统筹推进、精准发力、克难攻坚、赶上时序,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县领导林兴欢、胡宋孝、周旭丹参加会议。

  会上,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专项督查工作组汇报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专项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各专项督查工作组组长汇报了各自片区督查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林万乐对前阶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还异常复杂,各地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高度警觉,切实按“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的要求,突出抓好疫情防输入、防松懈工作,以更大力度狠抓境外入永、基层单元管控、重点人员闭环联控,切实做到守好境外国门、管住对外大门、管严单元小门、护好百姓家门,切实巩固疫情防控阻击战果,确保夺取全面胜利。

  林万乐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精准对接、织密精密智控网络,筑牢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全面开展侨情和境外重点国家来人排查,严格落实“一劝二知三落地”机制,加大服务侨胞力度、严防无序输入。要实行严格闭环管控,建立健全快速处置流程,采取专用通道、专人对接、专车接送方式,第一时间将境外重点地区入永人员无缝安置到集中隔离点,确保传染源有效控制、传播链有效阻断。要紧盯节点抓好复工复产扫尾,围绕尽快实现复工率、员工到岗率、产能恢复率“三个100%”的目标,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最后冲刺攻坚,尽快回归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正常轨道上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