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组建“医校共同体” 打好复学准备战

温州网 2020-03-08 10:13:24
鹿城区教育局联合区卫健局、团区委等部门,组建“医校共同体”,弥补学校校医力量不足短板,全力打好复学准备战。

  为进一步扎牢疫情防控底线,鹿城区教育局联合区卫健局、团区委等部门,组建“医校共同体”,弥补学校校医力量不足短板,全力打好复学准备战。

  根据部署,鹿城区抽调教育、卫健部门医疗精干力量151人,并向社会招募首批有医学背景或经验丰富的志愿者35人,经卫生防疫专业知识培训后,共同组成“医校共同体”。这186名成员将分批派驻学校进行宣传指导,针对返岗师生健康监测、校园环境、临时隔离点设置、食堂消毒与管理等进行重点指导,及时为学校复学准备工作做好查漏补缺。

  与此同时,该区有关部门通过制作返学防疫措施宣传视频,从学生管理、就餐管理、卫生防护、个人教育等四个方面指导学校做好复学后防疫工作。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潘舒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