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仰义复工复产迎来首个“金龟婿” 这家企业正式落户

温州网 2020-03-12 22:42: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博)“复产速度快,助企服务一站式,营商服务有温度……,让我们最终下定决心,落户仰义。”3月9日下午,温州市魅力佳人鞋业有限公司领取营业执照,正式落户仰义。这也是仰义街道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产以来落户鹿城的首家超亿元企业。据了解,该企业以广州魅力佳人鞋业有限公司为依托,专注打造集鞋业开发、设计、销售为一体的快时尚高端鞋企平台。

  广州魅力佳人鞋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以专业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公司,主要生产中高档时尚男女真皮鞋,产品定位于18-45岁年龄阶层。此次招商成立温州市魅力佳人鞋业有限公司,就是看中了广州魅力佳人鞋业的设计创新优势,计划将先进的鞋企开发设计、销售管理等经验带回仰义,促进仰义本土鞋企向高端化、数字化转型,为鞋都四期、仰义鞋业电商小镇建设等提供发展动能。

  “历时近两个多月,总算落地了,真是一波三折呀。”两个多月前,为促成更多企业投资仰义、落户仰义,街道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辗转北京、广州等地,与当地工商界人士共话仰义发展,最终与广州简本色鞋业、魅力佳人鞋业等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但随着疫情形势愈加严峻,洽谈几度终止,合作也变得愈发不明朗。

  “疫情期间,我们把主要的精力都放在防控上,但也丝毫没有减弱与省外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企业的联系,随着疫情形势逐步好转,企业复工脚步也加快了,我们第一时间将‘落户仰义’再次提上议程。很快,广州魅力佳人鞋业有限公司与我们最终敲定:3月9日正式落户。”街道党工委委员王芙蓉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温州市魅力佳人鞋业有限公司得以成功落户,也离不开辖区企业家的牵线搭桥,这再次验证了仰义街道“以商带商”“以商招商”新模式的成功实践。“我到仰义街道已将近一年,深感党工委、办事处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高度重视,我作为仰义的企业,非常想为仰义发展做点贡献,通过将合作伙伴带到仰义,助力仰义建立完整的产业链,实现辖区企业共同发展。”温州恒唯鞋材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朱春苗谈起牵线搭桥的初衷时表示。

  据悉,除温州市魅力佳人鞋业有限公司,早前在仰义落户的还有温州星祥进出口有限公司等企业,这些企业在仰义成功落户,未占用一亩土地,实现了“零土地招商”,为破解仰义用地瓶颈与经济发展矛盾提供了新方法和新路径。接下来,仰义街道将立足本地原有产业基础,继续谋大招强,在招引创新力强、设计理念成熟的上游高端鞋企上下功夫,为辖区鞋业智造、产业链提升注入新动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