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人数、控制健身时间全程戴着口罩 温州健身房陆续开了!

温州网 2020-03-17 07:57:00
这周以来,在一系列防疫安全措施的“加持”下,温州市区多家健身场所陆续迎来复工。

  3月16日,世界东方健身大南门店里几个健身爱好者保持着几台跑步机的距离锻炼。

  温州网讯 “健身房终于开啦!”市民秦女士告诉记者,疫情这两个多月她每天宅在家里,生生吃胖了5斤,眼看着衣服都穿不下了,“现在终于可以去健身房里流流汗了。”这周以来,在一系列防疫安全措施的“加持”下,温州市区多家健身场所陆续迎来复工。

  在动岚健身名城广场店,记者一进门工作人员便立即要求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在得知记者没有预约后,他表示,目前健身房采取预约登记制,且只为会员提供健身服务。

  在器械区,记者看到已经有6个健身爱好者正戴着口罩在健身。“我们会动态监测场区的人数,确保一个小时内锻炼的人数在10人以内且保证每人逗留时间最长不超过90分钟。”另外,他表示,为了会员的健康安全,淋浴和团操课程暂时不予开放。

  “不健身在家里‘憋得慌’,去了健身房口罩戴着‘憋得慌’。”健身爱好者侯先生笑着向记者吐露他的新“烦恼”。世界东方健身大南门门店经理金诗皓告诉记者,为了确保市民的安全,现在门店要求从进入健身房到离开必须全程戴口罩,“戴着口罩健身,有时候强度大了,会有些呼吸不畅。”侯先生表示,现在他减少了健身任务量,增加了休息的频率,“虽然戴口罩健身不太习惯,但确实也安心了不少。”

  “除了戴口罩,我们还关闭了中央空调确保空气流通,每天三次对器械进行消毒,同时要求健身的市民相互保持1.5米的距离,我们工作人员也一直在场馆内监督提醒。”

  金诗皓透露,3月本是健身的旺季,往年同期每天的客流量在600人/天左右,但这几天门店每天的客流量在70人左右,为了吸引这部分未到店的客户,公司也在抖音平台上注册了账号,由多个金牌教练在线上向大家分享健身知识,得到了不少的好评。

  他表示,目前世界东方健身门店在温州的10家门店已经有5家门店“开门迎客”,随着疫情好转,剩余的门店也会陆续复工。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邓帆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