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 武汉市温州商会在行动

温州网 2020-03-17 08:32:00
商会号召会员留守武汉,党员干部和会员们积极响应,纷纷取消返温行程,部分回温的人员自觉回到武汉。

  温州网讯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武汉市温州商会聚焦疫情防控工作,立足实际情况,周密部署、快速应对,并积极组织抗疫募捐活动,彰显了温州商会与温商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疫情发生后,武汉温州商会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商会全体工作人员放弃假期,全力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动会员及广大温商配合政府做好防护隔离。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商会号召会员留守武汉,党员干部和会员们积极响应,纷纷取消返温行程,部分回温的人员自觉回到武汉。

  据介绍,商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爱心募捐倡议,短短数小时内,善款金额就达115万元。抗疫以来,武汉温州商会会长陈定开企业——湖北浙商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10万元用于武汉疫情防控一线,商会名誉会长管光旺总计捐赠453.212万元,名誉会长杨须红企业——武汉长兴集团有限公司捐赠214万元,商会常务副会长金献新企业——未来实验教育集团向武昌区方舱医院、武昌区及洪山区捐款37.09万元。截至目前,武汉市温州商会及会员累计捐款394.13万元善款,捐赠医疗物资价值667.302万。

  为助力抗疫工作,广大会员还积极利用人脉资源,千方百计筹集防疫物资送往战疫一线。元月26日,商会名誉会长胡定余为华中科技同济医学院捐赠价值30万元的防护服及口罩。商会副会长陈庆丰为武汉同济医院、协和医院、红十字医院等近百家医院捐赠价值32万元的护目镜。

  近日,由453名医疗业务骨干组成的浙江省第四批支援武汉医疗队从杭州紧急出征,在鄂温商志愿者陈余克、柯文斌、淡亚群,钱平、钱维豪父子,主动加入浙江援汉医疗队保障组,提供全方位的后勤服务保障。

  来源:温州日报

  杨贵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