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文化馆创编抗疫歌曲《铭记这个春天》 为温州加油!

2020-03-18 10:22:00
争分夺秒来记录下最感动的音乐画面,唱出最难忘的旋律。

  这个庚子鼠年的春天,有这么多令人难忘的事情,不安,苦痛,期盼,更有那些逆向而行,奔赴救援一线的白衣天使和人民卫士,舍小家顾大家,忘我工作,每一天都有无数个令我们肃然起敬的人,有无数个令我们感动的瞬间,这一切终将镌刻在历史上,铭记在人们心中。

  在全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由温州市龙湾区文化馆原创的歌曲《铭记这个春天》,从作词、作曲、编曲、演唱、录音棚后期制作等一系列环节,只耗时三天时间。所有创作团队成员,用最短的时间,争分夺秒来记录下最感动的音乐画面,唱出最难忘的旋律。

  在全民严管出行,静候转拐点的特殊时期,全市录音棚歇业,只能通过手机远程协调,“宅”家创作。曲作者、演唱者、录音师三人开启手机录音、微信监制模式通宵达旦创作完成,龙湾文旅体系统干部与一线人员一起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只因为大家都深爱着这座城市——温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