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批“战疫先锋”获嘉奖表扬,看看都有谁

温州新闻客户端 2020-03-21 10:50:00
我市25名公职人员获得嘉奖奖励,29个党组织、57名党员干部受到通报表扬。

  3月20日,记者从温州市委组织部获悉,我市25名公职人员获得嘉奖奖励,29个党组织、57名党员干部受到通报表扬。这些党组织和个人获得荣誉有着共同的原因——都在“战疫”中表现突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英勇奋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作出了积极贡献,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考中,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

  3月20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给予郑升直等25名同志嘉奖。同日,市委组织部决定对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等29个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事迹突出的党组织,陈宣安等35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事迹突出的党员干部,包光许等22名疫情防输入事迹突出的党员干部予以表扬。

  市委组织部表示,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紧盯“冲刺一季度、力夺半年红”目标,积极投身“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干好当前、谋好未来,力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在新起点上奋力续写创新史再创新辉煌。

  嘉奖名单

  通报表扬名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