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金融办党组联合21家金融机构集体承诺:金融服务 党员先行

温州网 2020-03-23 11:01:00

  彰显担当,党员先行。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温州金融系统以党建为引领,全面压实责任,持续做好战“疫”金融保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根据《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全力服务保障“三强两促”专项活动的通知》《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红色领航·双强争创”行动全力助推“三强两促”专项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温州市金融办党组在全市金融系统开展“金融服务·党员先行”行动,全力助推“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为“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提供坚强金融保障。

  提供高效金融服务助力企业跑出恢复生产“加速度”!活动内容包括,开展“红色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党员先行”政策宣传落实活动、开展“精准纾困”三服务活动、开展“党员先锋”暖心服务活动、开展“红色帮扶”代办志愿服务活动。

  今天,温州市金融办党组联合21家金融机构集体承诺,将“金融服务·党员先行”行动计划作出公开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温州市金融办倡议以攻坚为己任,展现金融担当。

  金融服务、党员先行。市金融办党组引领全市金融系统党组织和党员,以担当作为、建功立业的第一姿态,积极投身到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深化金融服务,精准有序推动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开展服务,“一企一策”保障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助力打赢“两战”。

  共克时艰,金融党员先锋在行动。

  市金融办党组引领全市金融系统党组织和党员,争当最强党支部,争创最强业绩,全力助推“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努力跑出“冲刺一季度、力争半年红、实现全年高质量”加速度,奋力掀起“奋战1161、奋进2020”工作热潮,推动温州实现“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工商银行温州分行

  工行温州分行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快、准、狠”,全力为温州生产生活提供坚强的金融保障。一是响应“快”。通过建立应急响应机制、开通绿色通道、简化业务审批流程等方式,提供高效金融服务。二是施策“准”。深入走访对接民营企业,借助工银集团全方位金融优势,投贷联动支持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助推区域经济发展。三是保障“狠”。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支持、信贷规模倾斜,深化助企惠民政策。

  农业银行温州分行

  作为温州存贷规模最大的国有银行,农行温州分行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响应“金融服务·党员先行”行动,成立18支“服务千村万企党员先锋队”,出台九大专项举措,聚焦“增效、提速、让利、纾困”四个方面,开展“党建红农行绿”专项活动,以足额信贷资源、全面减负降利、分类帮扶举措等扎实做好精准帮扶。希望通过温州农行全体党员、全体员工的非常努力,助力全市“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共同夺取“两战”胜利。

  中国银行温州市分行

  中国银行温州市分行坚决贯彻落实“金融服务·党员先行”行动方案,履行国有大行使命担当,为“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贡献中行力量。一继续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帮助民营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二发挥全球化经营优势,保障对外贸易和侨汇服务。三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在防控阻击战和发展主动仗中发挥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建设银行温州分行

  建行温州分行党委始终坚持“需求在哪里,金融服务就保障到哪里”的服务宗旨,在充分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与服务。疫情期间,紧紧围绕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这一目标,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温州建行将继续与全市人民风雨同舟,进一步畅通“金融活水”,助力全市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为实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贡献建行力量。

  交通银行温州分行

  交通银行温州分行党委承诺:充分运用线上线下服务手段,推出线上抵押贷、线上税融通等线上产品;拓宽全方位服务渠道,提供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强化企业信贷支撑,提供无还本续贷、信贷重组等方式为受疫情营销企业纾困;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贷款利率下浮并为企业减免其他费用;开辟绿色审批通道,提高信贷审批效率。为全市金融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温州市分行

  金融战“疫”,“邮储”先行。

  邮储银行温州市分行承诺:坚决扛起战疫情和促发展“双线作战”的使命担当,立足温州、融入温州、服务温州,聚力“六重清单”服务“六大攻坚”,在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主力军作用中展现邮储担当;聚焦“三个强化”出台实招硬招新招,落实“三个到位”抓好抓实抓深金融“战疫”,畅通“三个堵点”助企扶企惠企,深化“三服务”“两万”“两千”等活动,以“点穴式”服务全面助力“三强两促”按下“快进键”,在“两手硬两战赢”大战大考中贡献邮储力量。

  温州银行

  为全力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战,温州银行在前期推出的“十条措施”与“八条惠企措施”基础上,再出单列专项信贷规模等实招。2020年6月底前,在年度新增贷款计划外,温州银行针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设立专项信贷资金30亿元并加快投放。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全行各党支部先后召开“战‘疫’进行时、复工争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发出党员倡议书,倡议党员做好“五带头”,立足本职、服务客户,为打赢“两战”奋勇担当。

  温州民商银行

  疫情期间,同步推进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我行将积极响应全市金融服务系统“金融服务·党员先行”行动要求,扛起抗疫情、促发展的使命担当,紧紧围绕我行发展战略部署,全力实施抗击疫情和金融服务系列工作。积极号召全体党员参与,为疫后复产纾困夯实金融服务支持保障,争做金融服务排头兵。

  招商银行温州分行

  凝聚思想共识,汇聚行动合力。将“三强两促”专项活动部署作为分行党委主要的学习研讨、政策宣导内容,切实把全行党员干部思想统一起来,合力投入专项活动中。提升履职能力,强化一线服务,分行全体党员干部人手一份“履职清单”,多措并举持续推动招行温州分行九大金融服务举措。打造精兵强将,争当党员先锋,以“三服务”“两万”“两千”行动为重要载体,培养干部专业能力,带头冲锋提供志愿帮扶。

  浦发银行温州分行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温州分行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扣市委“六重”清单和年度中心工作,全体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躬身入局,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正面宣传,主动投身实施“40条”“28条”措施,与企业共渡疫期难关,为百姓提供暖心服务,打造示范支部战斗堡垒,凝聚起共克时艰的精神力量。我们将以非常之力下非常之功,为温州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贡献浦发力量。

  兴业银行温州分行

  兴业银行温州分行党委将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点燃“战疫情、促发展、当先锋”的红色引擎,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畅通金融活水、创新金融服务、降低融资成本、加强精准纾困、党员先锋服务的“金融组合拳”,落细落实我行“支持实体企业新十条”“温28条、32条”和“金融支持40条”,深入开展“融资畅通工程”“百行进万企”和“三服务”活动,助力全市“三强两促”,以实际行动传递兴业温度与担当。

  华夏银行温州分行

  防控是“硬任务”,发展是“硬道理”。华夏银行温州分行将认真贯彻落实温州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己任,深化“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品牌。做到服务客户“有温度”,信贷支撑“有力度”、减费让利“有广度”、优化流程“有速度”。以暖心服务汇集支持实体经济的金融活水,与企业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发展主动仗贡献“华夏力量”。

  鹿城农商银行

  鹿城农商银行党委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党员力量,以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鹿城区民营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始终挺在一线、干在实处,对于受疫情影响正常经营、遇到暂时困难的企业,承诺不盲目抽贷、压贷、断贷;增设5亿元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专项信贷资金;投放复工复产支小再贷款资金2亿元以上,执行优惠贷款利率,全面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复业。

  瓯海农商银行

  疫情当前,瓯海农商银行党委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三强两促”专项活动的部署,全行24个党支部、315位党员将始终坚守在金融战“疫”和助力复工复产第一线,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精准的金融服务和优质的金融产品,积极投身“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当中。我行将以“百名客户经理送金融服务进千企”行动和“十百千”专项行动为着力点,坚持将服务挺在最前面,强化金融服务保障,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龙湾农商银行

  龙湾农商银行将全面落实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法人银行的机制优势、决策优势和队伍优势,在逆势中寻找方法论,推出并深化十五项专项举措,不断加大信贷资源倾斜、强化让利优惠力度、创新暖心融资产品、开辟应急绿色通道,设立专项资金,建立“一户一策”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在最后的攻坚关键期,我们将进一步协调内外部资源,注重服务效率与质量,助力民营、小微企业共渡难关、共同发展,扛起地方银行责任担当。

  中国人寿保险温州分公司

  中国人寿温州分公司承诺带领温州国寿系统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市金融办党组的安排部署,做到“战疫情、促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赢,紧紧围绕“两强三促”专项活动,开展系统“金融服务·党员先行”行动。我们坚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发展;我们坚持发挥党员干部带头表率作用,树先进典型;我们坚持业务发展与服务群众相结合,展现央企担当。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温州市分公司

  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助推“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创新开发复工复产类保险,为4000多家企业、21万多人提供78亿元的风险保障;推出安责险十大服务举措,平稳有序复工复产;快速推进政策性叶菜价格指数保险,守护好市民的“菜篮子”。疫情期间着力科技赋能,通过中国人保APP和“浙江人保”微信等线上平台,开辟理赔绿色通道,线上赔案处理率达到95%以上,全面彰显金融服务责任担当。

  新华人寿保险温州中心支公司

  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党支部积极响应全市金融系统“金融服务·党员先行”行动方案,全力以赴完成此项工作。党支部决定该行动将与我司党建工作相结合,提升业务发展与服务。同时,以点带面,该行动与年度评优及重点工作相结合。此外,党支部书记牵头,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完成行动。在行动实施过程中及时总结经验。

  浙商证券温州分公司

  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球不断蔓延的严峻形势和全市金融行业面临冲击的市场动荡下,浙商证券温州分公司党总支积极响应温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强两促”号召,充分发挥温州分公司党总支下辖各支部坚强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定扛起使命担当,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释放党员志愿者活力,破解疫情防控下各单位复工复产困局,在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共同书写新的春天故事。

  财通证券温州分公司

  财通证券作为浙江国资国企,闻令而动、扛起责任,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率先有序复工复产,助力打好金融“战疫”。公司党委启动“战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属员工关爱帮扶”计划、全面推进金融顾问“三服务、三走进、三助力”专项行动,温州分公司响应党委号召,慰问一线医疗人员家属,成立2个金融顾问小组,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纾困解难,让国企与中小企业共进退,为拼搏者避险,为担当者担当。

  上海证券温州分公司

  上海证券温州分公司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疫情期间,我们恪守“诚信、专业、创新、务实”的价值理念,努力为企业客户提供优质投融资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复工复产。科技赋能,创新方式,为广大投资者提供规范、便捷、高效的线上服务,实现投资者资产保值增值,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温州日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