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管委会与浙江心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4-10 09:23: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秀虹 张锦显) 4月9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与浙江心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整合资源优势,开展招商与战略合作,助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胡宁统,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共同见证签约。

  签约后,瓯江口管委会将充分依托浙江心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创新与客户、合作伙伴资源优势,结合实际,积极对接各类创新资源与社会资本,在符合安全产业示范园产业导向前提下开展招商与战略合作,建设以安全(应急)产业为主导的企业总部、数字研发、生产车间、办公和配套用房。将培育产业发展新动力,促进智能制造和现代商贸等产业集聚、集群、集约发展,主导建设为其配套、具有上下游产业关联的产业园。

  姜增尧表示,项目落地后,浙江心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要为瓯江口发展尽团队最大的力量,把产业链对象引进到温州,共同构筑起新型经济产业链。签约仪式结束后,要立即启动招商引资工作,尽可能多的将优质项目落地瓯江口。

  浙江心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夏艳明表示,希望可以超出期望完成任务,拉高招商引资的标准,招大项目,引进科技力量,提升温州格局,创造载体吸引在外学子回温工作,将尽最大力量把工作落实到位,为温州,为瓯江口做出自己的贡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