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重拳出击 整治夜间运输乱象

温州网 2020-04-12 22:56:39


  温州网讯(通讯员 李鸿鹏)为有效整治夜间运输乱象,保障瓯江口新区环境整洁有序,迎接瓯江口“无违建”创建及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环境整治提升等检查,4月8日-4月9日,瓯江口城市管理局联合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洞头交警大队六中队,在瓯江口重点道路开展夜间运输车辆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人数22人,严格落实“逢车必查”的行动准则,重点查处瓯江口大道南口大桥路段、雁鸣路、雁升路、雁鸿路、瓯绣大道、330国道等主干道、重点路段上运输车辆存在未密闭、滴洒漏、超重超载等违法运输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共计查扣违规车辆7辆,有效维护了瓯江口夜间运输秩序。

  此次行动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的第一次重拳出击,执法人员在开展车辆检查的同时,也叮嘱驾驶员做好个人防护,不可因为现阶段疫情稍作平稳就放松防护,更不要以为疫情期间管理宽松而违规运输。下一步,瓯江口城市管理局将与相关部门开展常态长效联合执法行动,开展持续高频率集中整治,以有效遏止“管理整治就停止,放松检查就乱跑”的钻空子行为,确保瓯江口以更好的环境面貌推进“三强两促”活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