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听取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报告

温州新闻客户端 2020-04-19 09:07:00
下步,我市将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20条”要求,抓好重点人员、重点环节、基层单元常态化管控,做好统筹兼顾的疫情设防,坚持战疫全面完胜。

  4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报告。

  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坚决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科学应变,精密智控,全市社会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取得了“两手硬、两战赢”的阶段性胜利。下步,我市将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20条”要求,抓好重点人员、重点环节、基层单元常态化管控,做好统筹兼顾的疫情设防,坚持战疫全面完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充分肯定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指出,要坚决守住防控底线,继续把外防输入特别是严防境外输入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守好口岸“大门”,管牢村居社区、商场超市的“小门”,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态势。要始终坚持“两手抓”,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基础上,牢牢把握经济恢复、社会稳定这一关键,打开思路、化危为机,把发展节奏拉上来、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为“冲刺半年红、实现全年高质量”打好基础。要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确保市委“平战结合”的要求真正落实到位。

  葛益平要求,要加强部门协作,继续加大防控力度,巩固深化疫情防控成果,全力补齐疫情防控中发现的薄弱环节,推动疫情防控取得最终胜利。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人大优势,持续助力疫情防控,为全市最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贡献人大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