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观察+】孙兰香:善,是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最好的体现

温州网 2020-04-21 19:45:00

  温州网4月21日讯(记者 温婉)“疫情还没结束,我们就不会停下脚步。”自疫情爆发以来,一直忙碌在抗疫前线的市人大代表、温州红日亭负责人孙兰香带着行李匆匆来到驻地酒店报到。

  温州“红日亭”坐落在市区华盖山脚下,是温州的慈善地标、道德高地。疫情期间,红日亭爱心老人在孙兰香的带领下,组成一支志愿服务队,在瓦市殿巷农贸市场的卡口,配合辖区防控监督组,向进菜场的市民宣传防疫常识,要求戴口罩,并测体温。

  瓦市殿巷的农贸市场是个露天菜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春节,是红日亭难得的“休假”时期,年前,红日亭已经停止了爱心早餐供应。忙碌了一年的爱心老人本可以在家休息歇歇脚了,但看到瓦市殿巷露天菜市场卡口防控检测急需人手,孙兰香等人纷纷行动起来,志愿投入到防控疫情阻击战中,成为卡口防疫监控志愿监督员。

  在看到防疫卡点值守人员通宵达旦,孙兰香等人又操起了“旧业”,做糯米饭、炒粉干等,为防疫执勤点和卡口的工作人员、义工志愿者送爱心早餐和夜宵。“卡口和隔离点的执勤人员和防疫工作人员很辛苦,为了我们这个城市的防疫,加班熬夜,我们要让他们吃上爱心餐。昨晚,我们还在为防疫卡点上的值守人员送夜宵,今天,虽然我来参加两会,但是夜宵不会停。”孙兰香笑着说,“善,是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最好的体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