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市场监管送证上门 为附二医瓯江口院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2020-04-24 23:09:27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鹏 余森材) 位于瓯江口的温医大附二院瓯江口院区将于4月27日正式对外开诊,为确保医院食堂在瓯江口院区投入使用后得以正常、安全运营,市市场监管局瓯江口分局提前介入、多措并举,4月23日,该局局长蔡光华送证上门,为该院顺利开放运行提供助力。

  在前期设计阶段,该局主动与院区对接,仔细查看筹办食堂设计方案,并提出修改意见,确保该院食堂在加工流程、设施布局等方面符合《食品安全法》的要求,避免因设计不合理等问题造成返工导致成本和时间的浪费。在食堂建设过程中,该局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该医院食堂,多次为其在场所布局、操作流程、设备配置和材料选用等方面提供咨询服务和指导意见。指导院方在食堂管理中要注重细节和规范,严格索证索票、原材料查验等制度,切实把好食品安全关。

  同时,该局始终秉持“主动服务、超前服务、延伸服务”的工作理念,优化相关环节,将材料审批、现场核查和许可证发放相结合,在通过实地核查和材料审批后,现场将办理好的“食品经营许可证”送至该院,为该院食品安全保驾护航行。(王鹏 余森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