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服务入企业 瓯江口开展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活动

2020-04-24 23:11:33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志斌) 为了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水平,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以“真诚赢得信任、服务获得支持”为主题的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活动。

  4月22日下午,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联合瓯江口城市管理局、瓯江口燃气公司,到温州文博科技产业园区进行执法服务入企业活动,现场帮助企业解决了垃圾处置、排水证件办理、广告设置、天燃气安装及物业管理等问题,明确了各类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和餐厨垃圾的处置方案、排水证办理的流程和审批手续及文明设置广告牌规范要求。并由执法大队、城市管理局和燃气公司的专业人员现场解答企业的各项涉及综合行政执法及燃气安全的各类问题,对接物业公司,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同时还建立执法服务群,为后续进一步深入解决企业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提供载体,真正帮助解决企业怎么办、找谁办的问题。为帮助园区更好复工复产,职能部门还将对物业公司进行专业管理培训和天然气安全使用培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