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六大整治 温州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

温州网 2020-04-25 15:08:49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温州召开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部署会,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

  参加会议的有鹿城、龙湾、瓯海、洞头等4个行政区,浙南产业集聚区和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等2个功能区,以及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就如何开展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现场征求与会代表的意见,并进行具体动员。

  温州将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反馈的测评情况和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强力推进小区环境、市容环境、交通环境、市场环境、工地环境、学校及周边环境等六大环境整治,着力补齐文明城市创建短板,进一步提升温州城市形象。

  “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结合部门职责摸清底数,制定方案,抓好落实,加强督查,及时整改到位,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任徐伟中说。

  全国文明城市是指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市民整体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较高的城市,是全面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最高荣誉,是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认可度最强的城市“金字招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每三年一届期,实行“一年一测评、三年一总评”评选制度。2014年,温州市首次创成全国文明城市,2017年蝉联该称号,并荣获“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称号。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蒋文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