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赞!温籍音乐人金承志助力“相信未来”

温州网 2020-05-06 07:50:00
直播中,只见金承志大手一挥,合唱团的成员通过一个个“直播格子”汇聚到一起。

  《流浪的小行星圆舞曲》作为第一个节目亮相,拉开了“相信未来”义演的序幕

  温州网讯 5月4日晚,华语乐坛史上最大规模的线上义演——“相信未来”首场演出,在优酷、腾讯和央视网等平台同时开播。由温籍音乐人金承志填词作曲、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带来的歌曲《流浪的小行星圆舞曲》作为第一个节目亮相,拉开了“相信未来”义演的序幕。

  直播中,只见金承志大手一挥,合唱团的成员通过一个个“直播格子”汇聚到一起。约5分钟的《流浪的小行星圆舞曲》表达了对未来的期许,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合唱成员虽然不在同一个空间,但唱得依旧很整齐,有网友点赞“一看平时就没少排练”。金承志说:“我相信风雨之后会见彩虹,相信大家心中的能量,最终都会化成光芒,希望这首歌成为你我未来幸福生活的起点。”

  《流浪的小行星圆舞曲》播出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感慨。网友“小路”说: “太棒了。这种云合唱的方式激动人心。”

  网友“溺水鲸鱼”说:“这首歌把你我记忆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做一个切片,在脑海中反复播,听这首歌的时候又温情又怅然若失。”网友“孤山远寺又钟鸣”说:“不仅歌好听!视频剪得也很棒呐!带给我们对未来的信心与憧憬,温暖的歌声太治愈了。”

  当天,“相信未来”在线义演以“对抗焦虑,回归日常”为主基调,节目形式不拘一格,流行、摇滚、民谣、古典等多种音乐形态多元呈现。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王菲、常石磊、曹格、陈伟霆、大张伟、邓紫棋、李克勤、李荣浩、李玟、周迅等音乐人和团体领衔首场演出,通过别具一格且极具温情创意的演唱,为正在复工复产道路上的民众带来了有力的中国力量。

  白岩松、华少、汪涵担纲节目主持人。他们在义演开场白中说:“一场疫情让每一个个体甚至整个世界开始变得不确定,自然有的时候就会有焦虑。希望所有的音乐像一支发令枪,让我们再次在新的起跑线上,更好的出发。”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叶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