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的公园变停车场?部门:立即张贴禁停提示,再犯将抄牌处理

温州网 2020-05-27 09:34:38
新建的公园变停车场?

  温州网讯 市民吴女士@温州网络问政:在黎明西路海关大楼边修建的街心公园近期变成了停车场,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均停着七八辆车,同时还有部分工程未完工,她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处理。

  周一,记者来到现场实地走访。虽然已是下午5点多,但公园里仍然停放着两三辆私家车。吴女士猜测,这些车每天都来,不太可能是小区里的,小区有自己的停车场,很可能是在附近工作的人停在这里的。“现在刚好是下班时间,有些人已经把车开走,但是中午的时候全停满了。”

  记者观察了一下四周,在地砖上能清晰地看到密密麻麻的汽车轮胎印,周围没有禁止停车的标志,也没有设置障碍,所以导致了公园变停车场的窘境。

  附近的保安告诉记者,这里每天都是车满为患,多的时候连人都挤不进公园,让人苦不堪言,不仅影响周边环境,还让好好的公园成了停车场,实在很糟心。就在记者来之前,施工单位运来了两堆地砖挡在公园前,阻挡车辆乱停放。

  随后,记者致电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滨江中队,有关负责人给出这样的解释:市民反映的乱停车的位置属黎明路道路综合整治范围,因为目前公园尚未完工交接,得知该情况后,本周三开始他们将在公园范围内张贴禁止停车的温馨提示,如果仍有车辆停放,将对其进行抄牌处理,近日施工单位也将对该处设置花岗岩挡车石,到时候就能有效遏制车辆乱停放问题。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徐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