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向民警热情打招呼,民警摸了摸他的头……暴露了!

都市快报 2020-06-02 15:22:00
民警对其进行了毛发检测,结果呈阴性,可经验十足的谢潇俊对这一结果表示怀疑,检测结果是真实的么?

  6月1日上午11时许,杭州东站派出所民警谢潇俊在杭州东站到达层开展查堵工作,在查堵过程中发现了一名吸毒前科人员,于是将其带回了值勤室。

  路上,该男子不停与谢潇俊套近乎,声称自己前几天已经在这边做过检测了,就是这位民警检测的,还不停询问谢潇俊“我认识你,就是你给我做的检测,你怎么不记得我了?”

  男子特别热情,反倒让谢潇俊觉得异常。

  在执勤室,谢潇俊对其进行询问时,问及近日是否吸食过毒品,男子马上否认了。

  民警对其进行了毛发检测,结果呈阴性,可经验十足的谢潇俊对这一结果表示怀疑,检测结果是真实的么?

  抱着疑问,谢潇俊想进行第二次毛发检测,当谢潇俊走近时,男子本能地往后仰,目光闪躲。

谢潇俊坚定地拿起该男子脑袋中间的一缕头发正想剪时,发现了问题:这块头发有些松动且发质非常硬!这一点让民警更加确定了自己的怀疑,于是用手顺着该男子的脑门沿着发根往后摸。

  男子还未来得及伸手阻止,头部中间的一整块头发都被掀开了,原来这是一片“地中海”专用粘贴式假发。

  其实,男子本身并不是“地中海”发型,是自己剃了前部和中部的头发,贴上了这片假发来逃避检查!

  真发毛发检测后,结果为阳性。看着检测结果,该男子也承认了自己吸毒的事实。

  后经了解:该男子姓王,北京人。前阵子从北京到杭州,吸食过冰毒,本来想今天买票去山东,还没找到售票处就被民警查获。

  目前该男子已被带至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