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罗峰实验学校招生指南

2020-06-02 16:14:19

  龙湾教育5月19日发布消息,2020年秋季龙湾区同时启动6所新建学校的招生,并公布其中4所学校的施教区范围。同时,6所学校启动名优教师与骨干教师的招聘与调入工作,打造高水平的管理团队与教师队伍,创办温州东部的名优学校。

  龙湾区罗峰实验学校,位于温州民科基地A-24a地块,总用地面积34501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6483平方米,地下室面积4359平方米,总投资19003万元。

  龙湾区罗峰实验学校同时启动1-4年级、7-8年级的招生。

  第一批:(施教区对象)户籍在空港片区(北至规划中的空港大道,西至滨海大道,南至与浙南产业集聚区接壤,东至外堤塘)区域内的适龄儿童。

  第二批:1.父母在本施教区内有房产证(或住宅类不动产权证)的适龄儿童;父母一方户籍在本施教区内的适龄儿童。2.父母在本施教区内办企业并符合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

  第三批:居住在本施教区符合条件的新居民子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