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籀园小学2020年新生招生通告

2020-06-02 16:43:34

  温州市籀园小学本部(九山):

  今年招生对象为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出生的下列适龄儿童。

  (一)鹿城户籍生

  鹿城区户籍适龄儿童。

  (二)鹿城产权生

  非鹿城区户籍,父母持有鹿城区不动产权(住宅性质)的适龄儿童。

  (三)鹿城居住生

  1.非鹿城区户籍,父母在鹿城区办理《浙江省居住证》的适龄儿童。未办理居住证的,须在鹿城区公安部门办理居住登记,并在市区缴纳社保一年以上。2.非鹿城区户籍,驻扎在鹿城区域内的部队现役军人子女;鹿城区籍合法出国并在国外长期定居的华侨、华人子女;在鹿城区投资、经商、工作并有相关证明材料的港澳台同胞子女;市政府和区政府引进并服务于鹿城区域的高级人才子女;温商回归人员子女。

  (四)其他

  其它符合国家、省、市、区有关教育优待政策对象子女。

  二.招生计划

  温州市籀园小学本部(九山)招录新生计划总数320人(包括国家、省、市、区有关教育优待政策对象子女)。

  三.招生流程

  (一)优先录取

  达到要求的军烈属、劳动模范、教坛新秀等政策照顾对象于5月25日向区教育局报名申请。

  (二)网络报名

  1.报名时间:6月2日—4日

  2.报名方式:(1)推荐方式: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鹿城区小学招生”,点选“更多服务-网络预报名”,登录进入报名界面后根据提示进行报名。(2)备选方式:安装、登录手机APP“浙里办”,搜索“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入学”,选择“温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入学”,并根据提示进行报名。

  (三)资格审核

  审核时间:6月5日—10日

  (四)确定预录取名单

  6月13日,报名数未超学校招生计划数时,按全员录取的原则,生成预录取名单;报名数超过学校招生计划数时,施行电脑随机派号,生成预录取顺序号,并按顺序号确定预录取名单。

  (五)办理缴费

  缴费时间:6月14日—15日

  (六)按序递补

  6月16日—17日,对于因放弃或被取消录取资格而空出的学位,按电脑随机派位生成的预录取顺序号,在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学生中依次递补,并完成缴费确认工作。

  四.收费标准

  经物价部门成本核定,2020级新生每学年每生学费3万元,按学年收费。

  温州市籀园小学(滨海分校):

  今年招生对象为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出生的下列适龄儿童。

  (一)户籍生

  具备鹿城区或浙南产业集聚区(以下简称集聚区)户籍适龄儿童。

  (二)产权生

  非鹿城区或非集聚区户籍,父母持有鹿城区或集聚区不动产权(住宅性质)的适龄儿童。

  (三)居住生

  1.非鹿城区或非集聚区户籍,父母在鹿城区或集聚区办理《浙江省居住证》的适龄儿童。未办理居住证的,须在鹿城区或集聚区公安部门办理居住登记,并在市区缴纳社保一年以上。

  2.非鹿城区或非集聚区户籍,驻扎在鹿城区或集聚区内的部队现役军人子女;鹿城区或集聚区籍合法出国并在国外长期定居的华侨、华人子女;在鹿城区或集聚区投资、经商、工作并有相关证明材料的港澳台同胞子女;市政府和区政府引进并服务于鹿城区或集聚区域的高级人才子女;温商回归人员子女。

  (四)其他

  其它符合国家、省、市、区有关教育优待政策对象子女。

  二招生 计划

  温州市籀园小学(滨海分校)招录新生计划总数120人(包括国家、省、市、区有关教育优待政策对象子女)。

  三.招生流程

  一轮招录

  1.优先录取

  达到要求的军烈属、劳动模范、教坛新秀等政策照顾对象于5月25日向区教育局报名申请。

  2.网络报名

  (1)报名时间:6月2日—6月4日

  (2)报名方式:

  ①推荐方式: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鹿城区小学招生”,点选“更多服务-网络预报名”,登录进入报名界面后根据提示进行报名。

  ②备选方式:安装、登录手机APP“浙里办”,搜索“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入学”,选择“温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入学”,并根据提示进行报名。

  3.资格审核

  审核时间:6月5日—6月10日

  4.确定预录取名单

  6月13日,报名数未超学校招生计划数时,按全员录取的原则,生成预录取名单;报名数超过学校招生计划数时,施行电脑随机派号,生成预录取顺序号,并按顺序号确定预录取名单。

  5.办理缴费

  缴费时间:6月14日—6月15日

  6.按序递补

  6月16日—6月17日,对于因放弃或被取消录取资格而空出的学位,按电脑随机派位生成的预录取顺序号,在未被任何学校预录取的学生中依次递补,并完成缴费确认工作。

  二轮补招

  1.公布计划

  6月19日,若一轮招生未满招生计划数,公布二轮招生计划。

  2.接收报名

  6月20日—6月21日,二轮补招接收温州市域内符合条件对象的报名。

  3.资格审查

  6月22日—6月23日,完成报名对象资格审核。

  4.录取缴费

  6月24日—6月29日,按“计划内全员录取、超计划电脑随机派号”的原则完成二轮补招学生录取与缴费确认工作,其中电脑随机派号安排在6月24日。

  四.收费标准

  经物价部门成本核定,2020级新生每学年每生学费2.2万元,按学年收费。

  五.温馨提醒

  1.温州市籀园小学本部(九山)地址:温州市鹿城区胜昔桥54号。

  2.温州市籀园小学本部(九山)新生报名咨询电话:0577-56966280(周一至周五8:00--16:00)。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