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公立艺术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

2020-06-02 17:16:42

  瓯海区公立艺术学校是瓯海区教育局2020年春重点打造创办的全市唯一一所全日制公办九年一贯制艺文并重、艺术见长的特色艺术学校。

  瓯海区公立艺术学校位于瓯海区牛山单元,与牛山实验学校合址办学,实行“一校两牌、分区办学”。学校用地面积总用地面积64.79亩,办学规模为27个教学班,采用小班化教学。学校环境优美、艺术教学设施一流、整体布局恢弘大气。设有1个音乐厅、1个演艺厅、2个器乐排练厅、2个舞蹈教室、2个合唱教室、2个数码钢琴室、4个音乐教室、5个美术教室、50个琴房等,组成了现代化智慧校园,满足艺术、文化多维教学的需求,为孩子们开辟了高雅广阔、兼具个性化“私人定制”式的学习天地。

  学校将建立专家领衔教学模式,通过打造专业学科导师团队,组建师生艺术表演团体,积极参加省市艺术展演平台等,引领学生多元成长。

  学校在国家课程、地方课程的基础上,打造艺术特色课程,开设声乐、器乐(钢琴、中西乐器)、室内乐、合唱、舞蹈、表演、美术等课程,实现素质教育的学思并重。

  02招生名额及对象

  小学一年级 名额:70名

  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出生的瓯海区户籍适龄儿童;及父母在瓯海工作、持有瓯海区产权或居住证的适龄儿童。

  初中一年级 名额:70名

  2020年瓯海区小学毕业的应届毕业生;2007年9月1日至2008年8月31日出生的瓯海区户籍适龄儿童;及父母在瓯海工作、持有瓯海区产权或居住证的学生。

  03报名与测试时间及方式

  5月25日——5月28日网上报名

  5月30日进行术科测试。

  报名方式:报名区公立艺术学校艺术术科测试的对象,家长关注“瓯海教育发布”公众号,选择“招生入学”,通过学校报名二维码进行报名,登记入学信息。报读瓯海区公立艺术学校的对象,在报名前需要确认已报读原施教区学校。

  04材料审核与领取准考证

  各报名对象在网上报名成功后,请家长打印报名表,带上户口本、产权证和居住证等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带上学生2张1寸免冠照(其中一张事先贴到报名表上,另一张交工作人员办理初试证),于5月29日到瓯海区公立艺术学校(瓯海区牛山实验学校内)进行信息核验,审核通过的对象领取术科测试准考证。

  05面试安排

  招考分初试与复试。初试时间为5月30日,地点为瓯海区公立艺术学校(瓯海区牛山实验学校内)。初试内容为艺术特长测试,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特长选择“声乐、器乐、表演、舞蹈、绘画、其中一项进行测试。复试对象及时间另行通知。

  06艺术专业测试内容

  音乐(声乐):现场测试

  1.清唱自备歌曲一首。

  2.音乐素养、视唱练耳。

  音乐(器乐):现场测试

  1.器乐(西洋乐器、民族乐器均可)背谱演奏自备练习曲和乐曲各一首,共限时5分钟。

  2.视唱练耳。

  3.视奏(初中考生):现场抽取演奏曲目。

  舞蹈:现场测试

  1.自备舞蹈作品表演,时间3分钟以内。

  2.舞蹈综合素质;即兴学习模仿。

  注:考生自带U盘或CD形式伴奏音乐,MP3格式。

  表演(戏剧、影视):现场测试

  1.自备小品或台词(散文、诗歌、寓言、故事独白、朗诵等),时间3分钟以内。

  2.声乐演唱(含美声、民族、通俗),时间2分钟以内;

  3.形体展示(舞蹈、武术、艺术体操等),时间2分钟以内。

  注:考生自带伴奏带,伴奏采用U盘或CD形式,MP3格式。

  美术(西画):现场测试

  静物写生(线条勾勒)与命题创作

  招生热线:55592173或者13506672037

  联系人:陈秋香老师

  热线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6:30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