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温州网 2020-06-04 07:31:00
市政府党组会议昨天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温州网讯 市政府党组会议昨天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会议并讲话。

  姚高员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时点特殊、背景特殊、意义特殊,标志着我国抗击疫情的斗争已经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提振了高质量实现“两手硬、两战赢”的必胜信心和决心,彰显出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全市政府系统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温州争先创优、奋战奋进的扎实行动和实际成效。要锚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不动摇,紧扣“奋战1161,奋进2020”年度工作主题主线,用好“关键十招”,以“六比”攻“六重”、抓“六稳”、促“六保”,以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坚决扛起“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的使命担当。

  姚高员强调,要对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力夺“两战赢”,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完善疫情防控管理体系,落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高效兑现政策助企业纾困解难,努力攻坚半年度正增长。要对标“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要求深化“两区”建设,加快“两个健康”2020版清单落地实施,加快推进自创区“一区五园”八大攻坚行动、环大罗山科创走廊“三大会战”和青科会筹备。要对标“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推动制造业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双轮”驱动,大力推进传统制造业重塑和战新产业培育“万亿计划”,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要对标“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协同推进”的要求统筹抓好城市蝶变和“两带”建设,深化“大建大美”“精建精美”,提升城市首位度,以“两带”建设为主抓手推进乡村振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对标“用改革开放的办法克难攻坚”的要求努力再造改革和开放两大优势,推动改革创亮点、争标杆,建好用好“三大开放平台”,推动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全域联动。要对标“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的要求补齐交通和公共服务短板,加快交通在建项目建设和谋划项目前期,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突出抓好稳就业保民生,推动公共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学习传达贯彻了《关于持续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若干措施》。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