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百日攻坚# 打造样板,巩固成果,瓯江口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6-16 14:14: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文明城市创建是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的迫切需要,创建工作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自文明城市创建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瓯江口管委会六大牵头部门和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全面动员,围绕小区环境、市容环境、交通环境、市场环境、工地环境、学校及周边环境整治提升等六大方面开展攻坚行动,倒排时间节点,深化全域整治提升。各测评点位的整治提升已见成效,力争在本月20日前完成瓯江口全域文明创建工作。

  文明创建全面铺开的同时,瓯江口集中精力打造九村文明创建村级示范点,打造示范样板,开展观摩学习,取长补短推动创建整体上层次。

  作为灵昆街道目前唯一的农贸市场,借文明城市创建之机,进一步巩固农贸市场改造成果,浓厚市场文明创建宣传氛围,开展市场内外环境整治,强化食品安全管理,为群众打造更加安全、整洁、舒适的市场环境。(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