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市长给鹿城写了封感谢信

温州网 2020-06-24 09:49:29
“我谨代表市政府和塞斯托·圣乔万尼市全体市民,向您和全体鹿城区人民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

  温州网讯 “我谨代表市政府和塞斯托·圣乔万尼市全体市民,向您和全体鹿城区人民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近日,意大利塞斯托·圣乔万尼市市长罗伯托·迪·斯特凡诺写下一封感谢信,表达对鹿城区政府援助该市抗疫工作的感谢。

  罗伯托·迪·斯特凡诺在信中写道:“为了帮助我们战胜疫情,鹿城区政府和人民慷慨捐助,给予我们的人民和本届政府很大帮助。我们知道你们自己也度过了一段非常艰难的时间,非常欣赏你们在疫情期间展现出的团结精神,这种精神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让我们相信一切可以重回正轨。我们希望,我们两座城市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双方的关系可以继续友好地发展下去。”

  鹿城区与塞斯托·圣乔万尼市于2010年缔结友好交流城市关系,两地在多个领域交流不断,保持着密切往来。新冠肺炎疫情在意大利暴发后,塞斯托·圣乔万尼市的防疫物资迅速告急。得知情况后,鹿城区筹措2.4万只医用口罩支援塞斯托·圣乔万尼市。这批物资已于6月20日在塞斯托·圣乔万尼市四个自由市场分发给当地市民。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李伟康

  通讯员张子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