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温重要讲话精神 以非常之责为建设“重要窗口”增光添彩

温州网 2020-06-25 08:53:25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温州调研和参加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建连6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一直十分关心,多次对连队建设作出重要指示。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闭幕后,省委书记车俊深入温州调研,赋予全面打造新时代民兵建设重要窗口的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温州发展的关怀厚爱,以感恩之心续写好温州创新史;深刻领悟省委省政府对温州工作的期许重托,以非常之责为建设“重要窗口”增光添彩。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奋战1161,奋进2020”年度工作主题主线,坚持一流标准,拿出一流状态,创造一流业绩,在新的征程上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切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会议强调,要牢记一份殷殷嘱托,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温州发展的深切关怀和真情关爱转化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夙夜在公、只争朝夕的强大动力,打造展示温州党管武装、浙江民兵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努力创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负使命的一流业绩。

  会议强调,要打造一个窗口示范,以“建连60周年”为新起点,坚持党对民兵队伍的绝对领导,全面落实“四个过硬”要求,聚力双拥创建,打造国防后备力量基层建设的示范样板,让海霞精神代代相传、让海霞之剑更加锋芒。

  会议强调,要建好一座海上花园,加速推动标志性旅游项目落地生根、临港产业做大做强、核心港区提质增效,打造全国“两山”实践创新基地,早日把洞头建成形态美、产业强、百姓富的海上花园,建成令人向往的开放之岛、国际之岛、交流之岛。

  会议强调,要拓展一条治理新路,以创建全国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为主抓手,突出市域治理试点示范,全面建好用好县级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打造“最多跑一地”升级版、海上“枫桥经验”示范点,锚定平安建设“摘银夺金”,抓好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确保基层组织全面过硬。

  会议强调,要掀起一股红色热潮,大力弘扬海霞精神,激发红色产业活力,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掀起“红七月”活动热潮,从浙南革命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形成干事创业、再创辉煌的强大合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