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千名主播推荐千种好货 龙港启动“双千计划”

温州网 2020-06-28 07:32:34
昨天,“聚势直播·共赢未来”龙港市“双千计划”启动仪式暨直播电商高峰论坛举行

  温州网讯 对标“直播+电商”新经济形势,新生城市龙港再发力——昨天,“聚势直播·共赢未来”龙港市“双千计划”启动仪式暨直播电商高峰论坛举行,邀各界专业人士共话直播电商发展趋势,计划以数字化赋能龙港制造业,推动龙港中小企业构建数字化产销体系,把龙港打造成网红城市,加快推进龙港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抢抓直播电商发展机遇,推动直播电商新经济、新业态创新发展,龙港市委市政府此次适时推出“双千计划”。在聚焦主播培训和网红孵化方面,龙港将实施千名主播培养工程,统筹推进政府、直播学院多方面合作,瞄准龙港市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加快电商直播发展,重点帮助解决社区和企业面临的销售难、传播难、人才少等问题;建立起跨部门、跨行业、跨单位共同参与、多元主体的直播电商工作体系,使直播电商成为促进龙港新型消费的“新模式”。在聚焦电商基地和产业带合作方面,将紧紧围绕温州南部及龙港产业带特色,以龙港为中心,辐射温州南部周边城市的重点产业,通过运用数字化技术,以“产地供货+电商直播基地”方式,介绍龙港可用于电商直播销售的千种好货,推动龙港市优势产业资源与新理念、新模式等创新要素相结合,通过直播带货助力龙港企业转型升级。

  据悉,本次活动由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省青年网络协会和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等单位联合主办。6月27日的启动仪式上,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为聚量直播学院和龙港直播电商基地授牌;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与聚量直播学院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主播培训、网红孵化、产业带合作、直播基地建设、大赛等方面进行更紧密的合作;龙港市还聘任浙江卫视主持人沈涛作为城市宣传大使和明星直播导师。

  来源:温州日报

  李艺 谢啦 陈绍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