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多次爆头!大连一男子持刀抢超市,反被店员用6个酒瓶砸蒙

澎湃新闻 2020-07-02 10:28:03
近日,一段“精神小伙持刀抢超市,惨被老板啤酒瓶疯狂爆头”的视频热传。

  近日,一段“精神小伙持刀抢超市,惨被老板啤酒瓶疯狂爆头”的视频热传。

  今天下午,大连西岗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确认事情发生在6月17日凌晨,店员系正当防卫,持刀男子刘某因抢劫罪被刑事拘留。

  网传视频显示,橙衣男子刘某进入便利店,持刀威胁黑衣店员,意欲实施抢劫。

  随后二人发生搏斗。

  危急之下,机智的店员连续用六瓶啤酒瓶砸向持刀劫匪。

  趁刘某无力反击,店员跑出便利店求救,留被砸晕的刘某独自在店中。

  今天下午,@西岗区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

  近日,网传“大连一便利店老板用酒瓶搏斗持刀男子”的视频。经查,2020年6月17日1时34分许,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3岁)在西岗区某超市内持刀抢劫,店员手部被划伤后持酒瓶击打犯罪嫌疑人进行正当防卫。接警后,西岗警方立即临场,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经审讯,刘某对其持刀抢劫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抢劫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网友评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