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47

备考压力大?这几款治愈疏压APP帮你放松心情

来源:温州网作者:陆珊珊2020-07-02 16:50:00

  高考倒计时了,生活君特意准备了一期能放松疏压的APP,在压力大的时候,找一个适合自己的解解压吧,希望所有高考考生放松心态,以最好的状态进入考场,考出好成绩!

  Lake涂色书

  设计精良的涂色APP,选中喜欢的图案,开始大展身手,仔细琢磨细节,或是大胆尽情挥舞,笔触不受限制,涂色可以带来片刻的喘息。

  秘密星球

  秘密星球是一个倾听和倾诉的地方,可以把你的所有情绪和秘密寄送给相应的星球,会得到很多暖心的回复,你也可以拾取别人的信件,还可以用AR的形势穿越到星球表面,欣赏每个星球的样子。

  心潮

  一款心理、睡眠健康管理应用,冥想和疗愈音乐可以帮助改善睡眠、减压放松,调节情绪,提高专注及消除疲劳,以保障再工作、学习及生活中拥有更好的表现和心理状态。

  猫咪真的很可爱

享受收集可爱猫咪的乐趣,这是一款专门为结束一天疲惫行程后的你,所诞生的疗愈系模拟游戏。

  烧杯

  将你的手机变成化学仪器,150多种药剂、300多种神奇的化学反应任你尝试。

  Let's Greate

  一款模拟做瓷器的游戏,通过手指的操作慢慢地把陶泥塑造成一件件艺术品,让人变得专注。

  有间杂货店

  这是一款诉说类游戏APP,一位退休的老爷爷住在杂货店里,你可以给他写信,第二天会收到回信,当你有烦恼和不开心,都可以给老爷爷写信,爷爷的杂货店专治不开心。

  牛乳瓶

  画风非常可爱解压游戏,卡爱的兔兔被困在瓶子里了,帮它拔出来,声音超解压的。

  Cove

  帮助解压新方式,内置30多种乐器,运动自己的创作力编织音乐,再加上画面的舒适感,治愈又缓解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