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绍光副市长督查指导泰顺县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

2020-07-10 21:01:00

  7月8日,娄绍光副市长率队赴泰顺县督查指导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泰顺县县长王慧杰、副县长雷子亮,温州市水利局调研员郑祥孩及泰顺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陶涛等人陪同。

  娄绍光一行实地察看了泰顺县东溪乡上村村饮用水达标提标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听取了东溪乡主要负责人关于农饮水达标提标示范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据悉,东溪乡上村村饮用水达标提标示范点工程,计划总投资 148.84 万元,设计总供水规模为 86.71m3 /d,主要任务是在原东溪上村水厂的基础上解决东溪乡幼儿园250人、避灾安置小区 450 人、刘基垟自然村 80 人饮用水问题。

  在督查过程中,娄绍光指出,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干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主动担当作为,全力解决好老百姓的饮水安全问题。其中,泰顺县水利局要牵头抓总推进度,集中力量帮助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难点问题,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确保按时保证质量和进度完成任务。其他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共同推进工程持续、快速建设,各部门合力提高饮用水质量,打造标准化的供水网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