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政协专题调研农村安全用水保障问题

中国网 2020-07-24 15:02:00

  7月24日,平阳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雷文多带队赴平阳县海西镇殿后山村供水站和北山村、跳头村的农饮水工程现场调研农村安全用水保障工作。

  在海西镇殿后山村,雷文多一行详细了解了供水站设备加药运行情况、供水站运行成本、水费收缴等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在北山村和跳头村,雷文多要求建设单位要紧抓时间节点落实,合理安排工期,确保农饮水工程在8月份正常投入使用。

  调研会上,平阳县水利局、海西镇、统管单位分别作了汇报,参与调研的政协委员们分别从水源保护、日常运行、水费收取,入户报装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雷文多强调,农饮水达标提标行动是“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攻坚的重要指标,一定要建好管好。此次调研将形成专题报告,反馈至县委县政府,全面落实统管机构有人管,有钱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