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数字博览会启幕 温企线上积极开拓非洲市场

温州网 2020-07-25 08:39:16

  温州网讯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4时,南非时间昨天上午10时,中国(南非)国际贸易数字博览会暨2020浙江温州出口网上交易会(南非站)在温州正式开幕。本次博览会在线上举行,旨在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冲击,拓展国际经贸合作。来自中国及南非商协会和企业家代表等60余人线上、线下共同参加开幕式。

  本次中国(南非)国际贸易数字博览会搭载网展贸MAX核心技术,依托外贸大数据和精准配对功能,提供六大服务,即在线数字展示、在线数字撮合、在线数字商洽、大数据服务、在线数字资讯、在线征信服务,实现在家做外贸、在家找客商、在家拓市场的目标。

  本次展会共吸引了100家企业线上参展,超过1000家来自南非和其他非洲地区的专业买家与中国企业精准对接、互动洽谈。展品类别涵盖日用家居、康乐器材、电子消费品、文具礼品、并特设“防疫物资展区”,展品包括医用防护服、测温计(仪)、防疫口罩、清洁消毒用品等。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非数字贸易周,让中国供应商与南非买家在线上实现充分的双向沟通,同时搭建外贸领域的产品直播及洽谈间,实现在线看产品、在线谈订单,甚至在线看工厂的真实体验,促进海外订单的快速达成。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柯哲人 通讯员 林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