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党政代表团来温考察交流 以两地出色出彩为“重要窗口”增光添彩

温州网 2020-07-26 09:19:09

  温州网讯 7月24日晚至25日,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率领的嘉兴市党政代表团在温州考察交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等陪同考察,共推深化两地互利共赢合作。

  市领导葛益平、陈作荣、陈浩,嘉兴市领导刘冬生、高玲慧、马永良、王涛等参加相关活动。

  陈伟俊欢迎嘉兴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温考察合作。他表示,嘉兴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是浙江接轨上海的桥头堡,正努力成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中的精彩板块。温州作为我国改革开放先行区、民营经济重要发祥地和“省一大”召开地,正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刚刚结束的温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提出要加快形成10项具有中国气派、浙江辨识度、温州特质的重大标志性成果。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抢抓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机遇,携手共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全方位高水平开放、创新驱动发展、市域治理现代化、生态文明建设等,以两地的出色出彩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增光添彩。

  张兵表示,近年来,温州发展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特别是在运用社会治理建设温州、运用全球温州人之力建设温州、“大建大美”等方面有很多模式创新,不愧是改革创新的先发地、民营经济的发祥地。嘉兴要结合本次考察,悉心学习温州的好经验好做法。温州和嘉兴联系紧密、感情深厚,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携手高质量发展。

  在温期间,嘉兴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塘河夜画”月光经济、历史文化街区改造提升、滨江商务区“大建大美”、世界温州人家园、体育休闲公园冰雪中心、中国眼谷、三垟湿地等。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