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一军同志任温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

温州网 2020-07-31 14:35:21

  7月30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吕一军同志任温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根据省委干部任免文件,吕帆同志不再担任温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保留本科高校正职待遇,吕一军同志任温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陈培根同志任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汪军洪同志任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张华杰同志不再担任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委员,李军红、章成斌、朱雪波同志任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委员。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胡旭阳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温州医科大学领导班子调整,是省委着眼建设“重要窗口”,加快推进高等教育强省战略,统筹全省干部资源和全省高校班子建设,结合温州医科大学实际,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反复酝酿、审慎研究做出的。他充分肯定学校领导班子以党建为引领,以特色学科带动全面发展,推动学校整体实力和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培养出首位本土院士,建成国家重点实验室,成为省重点建设高校。这是历届班子接续奋斗和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也凝结着吕帆等同志的心血和汗水。

  省委认为,吕一军、陈培根、汪军洪、李军红、章成斌、朱雪波等同志担任相应领导职务是合适的。希望全校广大教职工认真贯彻省委决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大局意识,积极支持新班子,确保各项工作继续稳步推进。温州医科大学原党委书记吕帆、新任党委书记吕一军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

  【新闻+】

  根据7月13日的相关干部公示显示:吕一军,男,汉族,1964年6月生,浙江东阳人,199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教育学博士,教授。来源:浙江新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