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版“深夜食堂” 超大型网红夜市启幕

温州网 2020-08-02 08:03:00
据瓯海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将通过三年时间建设打造月光经济项目24个,计划通过三年时间培育“六大夜品牌”。

  温州网讯 7月31日傍晚,位于瓯海区新桥街道的全球商品贸易港“星空夜市暨泰谷啤酒音乐狂欢节”正式启幕,这个进口版的“深夜食堂”,以接地气的摆摊形式

  下午4点,太阳还没下山,夜市已经热闹非凡了。朝鲜打糕、北海道章鱼小丸子、俄罗斯章鱼脚、新西兰牛排……来自世界各国的40多家美食展位齐聚一堂,散发出诱人的气味。市民李女士带着孩子在烤串摊前等待美食的出炉,她说自己是在朋友圈看到这个夜市的消息,特地从鹿城赶来的,也是第一次逛了这个全球商品贸易港口,感觉夜市很热闹,吃的东西也很多。台湾火爆鱿鱼摊位的店员小王忙得不亦乐乎,他兴奋地对记者说:“这个活动比以前我见过的那些音乐节都要大,摊位也多,吸引来的客人也多,今天生意特别好。”

  当天的夜市活动还推出儿童游乐、现场乐队献唱、幸运抽奖、游戏互动等娱乐项目,一度将现场的氛围推到了高潮。据了解,本次夜市将从7月31日持续到8月4日,在这炎炎夏日里,为市民带来休闲放松、享受美食的好去处。

  据瓯海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将通过三年时间建设打造月光经济项目24个,计划通过三年时间培育“六大夜品牌”,建设“八大标志性项目”及“四大临时性广场”来发展月光经济产业,其中今年计划开工项目13个,建成项目12个,年度投资约56.9亿元。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洪越风 通讯员 胡思怡 李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